讓你的牙齒更美白 PHILIPS 推出 HealthyWhit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全新系列

PHILIPS


現代人因為日常飲食習慣,很喜歡喝咖啡、茶飲等,而這些飲品又是非常容易導致黃牙產生因素,因此每日如何清潔牙齒,也顯得更為重要。PHILIPS 今日就針對美白、美齒,推出全新系列「HealthyWhit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同時先前曾榮獲德國紅點與 iF 設計大家的「DiamondClean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也宣布在台上市。

HealthyWhit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系列共有兩款:HX8962 與 HX6761。
 
▼ HX8962 提供音波淨齒,兩週換白兩色階,搭載專業音波震動技術,內建清潔、美白兩種模式選擇,啟動後可調整三階強度,所以總加起來共有六種模式,可讓使用者依自己的習慣進行調整。刷頭部分則搭配 Proresults 專業刷頭,擁有高達 90%  的表面污漬清潔能力,建議售價 NT$5,200。
PHILIPS

▼ HX6761 則僅提供清潔、美白兩種模式,沒辦法調整強度,外型採輕巧時尚的粉紅機身設計,建議售價 NT$4,200。
PHILIPS

▼ DiamondClean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新色,是 PHILIPS 電動牙刷旗艦款系列,擁有清潔、美白、拋光、敏感、牙齦保健 5 種模式,並搭配高密度及軟毛刷毛結合的鑽石型刷頭,可達 7 倍牙菌斑除菌力。
PHILIPS

▼ 比較特別的是,隨附的旅行盒還支援 USB 充電,建議售價 NT$8,500。
PHILIPS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