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耕耘無線高階音響及耳機市場 Bose 在台推出全新系列產品

無線傳輸逐漸成為科技產品的重點趨勢,就連高階音響與耳機也不例外,Bose 去年起至今就不斷耕耘這市場,今日 Bose 在台再度推出的新款無線高階音響與耳機產品,從中也就可以看出,Bose 已經建構出無線高階音響多樣選擇的解決方案,例如全新登場的 SoundTouch 10 系統音響,是 SoundTouch 系列中體積最小的成員,加上已推出的另外三款 SoundTouch 系統音響系列(SoundTouch 20 III、SoundTouch 30 III 與 SoundTouch Soundbar),消費者已經可以依家中大小及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尺寸。而耳機方面,新一代的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耳機 II,也透過搭載著各項專利,讓使用者在免除線材困擾的同時,也擁有極佳的音質表現。
Bose SoundTouch


▼ SoundTouch 10 系統音響尺寸僅 21.2cm(高)x14.1cm(寬)x8.7cm(深),結合了 Bose 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及全新的 Unidome 2.5 吋單體,其產生出的音效遠程是 Bose 歷史上同樣尺寸單體中最高,擁有更清晰、深沉且音量更強的表現。支援藍牙與 WiFi 雙頻(2.4GHz、5GHz)無線傳輸,除了單獨使用,SoundTouch 10 也能與其他 SoundTouch 家族系列共同使用,舉例來說,當你家有 SoundTouch 10 與另一款 SoundTouch 20 III 時,就可以將音樂同時播放於這兩台音響,來提升聆聽效果。
Bose SoundTouch

▼ 此外,SoundTouch 也內建 Spotify 與 Deezer 服務,只要登入 SoundTouch App 即可使用,而 App 也具備其他豐富功能,如:能將任何音樂服務的播放清單、歌手或網路電台設定成個人預設組合(共六組),搭配專屬按鍵(1~6)就能隨時變更、切換。更特別的是,SoundTouch 隨附的遙控器與機身不僅也具備這 1~6 專屬按鍵,更會自動記憶,所以當你曾經透過 App 來播放 1、2 或 3…等的預設組合,下次只要拿出遙控器或按下機身相對應的按鍵,就會立即播放,完全不需要使用到手機。
Bose SoundTouch

SoundTouch 10 建議售價 NT$8,400,預計 10/8 在台上市。
 
▼ 而新一代的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 II 採用動態 EQ 與全新的音量均衡優化 EQ,在任何音量下的音樂,都能呈現最細膩真實的效果,沒有人為推聲音,盡可能還原錄製時的音質,而非重製或變造。內部配備聰明的麥克風系統,除了可有效隔絕噪音及風切聲,來電時更能依據來電者的說話大小及環境,自動改變成最適當的音量,你完全不需要手動。
Bose SoundTouch

▼ 充滿電可提供達 15 小時的使用時間,且透過隨附的 USB 線快速充 15 分鐘,即可提供高達 2 個小時的播放時間,並支援多點連接功能(同時最多連接 2 個設備),當你在聽音樂時突然有來電,也只需按一下機身的接聽鍵,就會自動接聽,你不需要重新連線或是關掉電腦裡的音樂。內建藍牙與 NFC 兩種無線功能,重量僅 195 公克。
Bose SoundTouch
Bose SoundTouch

▼ 推出黑白兩色,建議售價 NT$10,000,即日起已上市。
Bose SoundTouch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