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針對多媒體體驗 推出擁有第二螢幕與雙前置相機的全新 V10 智慧型手機

昨日 LG 於紐約舉辦的新機發表會,登場的就是先前網路一直流傳第二螢幕 V10 智慧型手機,規格也大致跟謠言相同,只有 RAM 的部分更大,搭載 4GB,而除了第二螢幕這個重點特色外,其配備的雙前置相機也是很值得注意,整體專為多媒體體驗而打造的智慧型手機,預計本月韓國搶先開賣,其他市場與上市日期等相關資訊將於未來幾週在當地市場發表。
LG V10


LG V10 的 5.7 吋 QHD 解析度 IPS 量子面板螢幕正上方,嵌入了第二螢幕,可獨立運作不受主螢幕操作影響,所以跟一般透過軟體來達成多工作業不太一樣,V10 就等於是一台真正擁有雙螢幕的手機,當然,這第二螢幕不大,僅 2.1 吋,就跟原本用來顯示通知、時間、電池容量的區塊差不多,也沒辦法放大縮小,所以不要想說它可以拿來多工作業(筆者真的想不到可以用來幹嘛…)。
LG V10

官方是表示「第二螢幕可設為捷徑或常用應用程式的專用啟動區域,同時當消費者在 V10 上欣賞電影或玩遊戲時,如有來電或訊息,第二螢幕也會以低調的方式通知使用者,不阻礙觀賞媒體內容的視線。」,但只因為為了達到這些小功能而多裝了一個螢幕,似乎又有一點多餘,不過實際還是要等體驗過後才能斷定。
 
你可以會擔心變成雙螢幕後,那會不會影響續航力?第二螢幕除了可自行設定關閉或顯示外,LG 也表示當設定為「always on」顯示狀態下,並不會影響電池續航力。
 
而搭載的 500 萬畫素雙前置相機主要是用來提供更廣角的自拍效果,對相片畫質並沒有直接影響,因此除了標準的 80 度角自拍外,就算是手機直拿狀態下,也能達成 120 度角廣角自拍,輕鬆完成團體自拍照,所以你不再需要使用自拍棒了!主相機則是 1,600 萬畫素。
LG V10

攝影功能方面 V10 也延續 G4,提供使用者豐富的影片拍攝、編輯與分享體驗,V10 還是首款提供錄影專業模式的智慧型手機,當你錄影時,你可以自由調整快門速度、畫面更新率(幀率)、ISO、白平衡與對焦等選項設定。影片提供三種錄影解析度選擇:HD、FHD 或者 UHD;以及兩種長寬比:16:9 標準或者 21:9 劇院模式。
 
另外還具備影像穩定器 (Steady Record)、影片快拍 (Snap Video)、15 秒自動編輯 (15 Second Auto Edit)、快速影片編輯器 (Quick Video Editor)、風噪過濾器 (Wind Noise Filter) 等功能。
LG V10

硬體部分,LG V10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內建 4GB 與 64GB 儲存空間,最高支援 2TB 的 microSD 卡擴充,採用 3,000mAh 可替換電池設計,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技術,40 分鐘即可充入約 50% 的電力,機身重量僅 192 公克。
 
外型採用具有彈性的 Dura Guard 邊框結構,在手機遭撞擊與摔落時可提供螢幕最佳保護,同時,邊框使用的 SAE grade 316L 不鏽鋼,為低過敏性且強韌的材質,是一般用在手術工具和頂級腕錶。在顯示面板背後與底部的位置,也加入具有彈性且柔軟的 Dura Skin,添加多一層防護,來強化手機遇到外在衝擊的保護性。
 
LG V10 推出黑、白、米、深藍與藍五色。
LG V1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