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請注意!JR WEST 9月19日起月台全線禁用自拍棒

JR WEST 西日本為了確保在車站候車乘客的安全並防止事故的發生決定在新幹線以及在來線的月台上禁止使用『自拍棒』(Selfie Stick),使用自拍棒不僅會對齊他乘客造成困擾而且還可能與列車與電力線路碰撞導致觸電意外,因此從 2015年 9 月 19 日開始在 JR West 管轄內全部車站,包含北路新幹線月台都全部禁止使用!
JR WEST 9月19日起全線禁用自拍棒!



各位記得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如果搭乘 JR WEST 請勿在月台上使用自拍棒來記錄旅程,入境隨俗當個合格的旅人遵守其他國家的遊戲規則,就像台北捷運禁止飲食是一樣的,學會尊重其他國家的文化相對的別人也會尊重我們喔!如果您真的很喜歡在月台上拍照又不能使用自拍棒的話倒是建議可以入手『HTC RE』也就是俗稱的水管相機,讓您走到哪拍到哪都不是問題喔!
JR WEST 9月19日起全線禁用自拍棒!

資料來源:JR WEST 官方網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