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電 ?10 月 19 日小米次世代新品即將發表!

中國小米科技今天在微博上市出了一張次世代新品發表會的資訊, 10 月 19 日將正式對外發表,看來小米科技已經將每個月發表產品的節奏視為常態,只是頻率如此高的發表會這次又會端出什麼樣的次世代新品呢?



由於這次發表會來的相當突然不知道會不會是最近謠傳許久的小米筆電?還是小米手環二代?又或是之前收購 Segway 之後所推出的電動車產品?還是搭載 Win 10 與 Android 的小米平板 2 ?還是遲遲沒推出的小米 5 手機呢?總之這次『次世代產品』保密相當到位看來這段期間小米官方還會陸續釋出更多資訊到時候就知道是什麼產品發表了,不知道大家比較期待哪些新品發表?一起留言猜猜看到底會發什麼產品吧! <

資料來源:小米官方微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