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QUICK CHARGE 3.0 的奇酷超跑 10000mAh 行動電源?

今天在淘寶眾籌上看到了一個相當神奇的商品號稱採用 QCharge 快充技術的行動電源最高可支援 9V 4A 功率最高 36W 的產品,不過卻沒有標示是否採用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引起了 Leo 高度的興趣。


根據網頁資料來看這款行動電源採用了 0+1 標準 Wpinn0 Fast Charge 3.0 的充電技術,不過這啥鬼規格網路上都查不到相關資料,看起來應該是相容 QC 3.0 快速充電規範才對,目前 199 人民幣可獲支持獲得一台行動電源,249 人民幣可獲得行動電源與支援 QCharge 的變壓器,只是集資網上居然都沒公布詳細的規格與數據,不知道有沒有勇者要挑戰一下,看這款行動電源是不是雙向都相容 QC 3.0 ?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