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好看又有設計感的運動手環嗎? 這款 Garmin 首度引進 vivofit 2 的設計師限量款你應該會有興趣

一般市面上的運動手環大多都以單色為主,戴在手上除了很難立馬辨識出是什麼品牌外,搭配部份也顯得無趣許多,而這次 Garmin 首度引進與紐約知名居家設計師 Jonathan Adler 合作的 vivofit 2 限量款錶帶,採用幾何圖騰時尚設計,相信是對於喜愛時尚流行的你,會有興趣的一款運動手環。
vivofit 2

這次引進的 vivofit2 設計師限量錶帶,Jonathan Adler 運用最知名的幾何圖騰的時尚元素,加入在 vivofit 2 系列錶帶中,也是 Garmin vivofit 系列繼 2015 年推出真皮質及金屬不銹鋼系列珍藏版後,再次嘗試與設計師的跨界聯名合作款式。共有風格橘、海洋藍、時尚黑等三色,使用者可依服裝及心情喜好搭配選擇使用,將搭配 vivofit 2 與兩款原色手環套裝限量組合販售,建議售價 NT$4,680,預計 11 月底正式開賣。

vivofit 2
vivofit 2

Garmin vivofit2 可提醒長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起身活動,並記錄日常睡眠狀況同步於 Garmin Connect 應用程式中,根據個人身體數據,精準紀錄步數、距離、卡路里消耗量及時間,自動調整建議目標設定值,另外也具備水下 50 公尺防水等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