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屬、真4K與獨立電視音響 還可自行升級的次世代全新 60 吋小米電視 3 正式發表

小米今日在發表會中,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小米電視 3」,同樣挑戰極限的性價比,僅售人民幣 4,999 元,小米官方更稱這款為次世代產品,究竟是什麼樣的規格,繼續往下看吧!
MI 3 TV


全新小米電視 3 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擁有著 60 吋的 LG 真 4K 面板,解析度高達 3,840×2,160, NTSC 也有 85% 的表現,並支援 MEMC 運動補償技術,可有效消除運動圖像拖影問題。而最具特色的地方,其實是在全新的分體式電視,小米將主機和螢幕完全分開設計,所以不僅螢幕可以做得更薄、效能變得更強外,當過了好幾年覺得電視效能不足時,你完全不用更換整台電視,保留螢幕,只需以低成本的方式升級主機,就能讓你的電視立即追上最新科技,可說是相當的方便啊!
MI 3 TV
MI 3 TV

主機方面,內建旗艦等級的 MStar 6A928 電視處理器,採用 Cortex-A17,內含 4 核心的 CPU 與 4+4 GPU,主處理器頻率為 1.4GHz,超頻最高可達 1.7GHz,另外也配備 2GB DDR3 三通道記憶體,8GB eMMC 5.0 的容量,可輕鬆駕馭高解析度影片與大型 3D 遊戲,並支援 802.11ac WiFi 與藍牙 4.1 無線傳輸。最後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這台主機更具備獨立音響,因此小米號稱音質可媲美 HiFi 音響。
MI 3 TV
MI 3 TV
MI 3 TV

小米電視 3 預計於 11 月 3 日大陸開賣,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4,999 元(約 NT$26,000),你也可以只單買主機(拿來改裝家裡的投影機、電視、或顯示器等等),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999 元(約 NT$5,20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