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賀歲新品今晚 2015 小米爆米花之夜正式推出!

善於操作議題與社群的小米今天在官方微博丟出訊息即將在今天晚上的『家宴 2015 小米爆米花之夜』活動上發表新品,真的很佩服小米產品規劃的能力居然還有新品可以在這個時間點推出,根據推測應該不會是小米5或是其他智慧型手機,如果在這時間點推出的話明年第一季小米又能端出什麼呢?那到底今天的家宴現場又會推出什麼樣的新品?

▼根據小米微博官方釋出的這四張圖片『XXL、大角色、巨无霸、压轴菜』這幾個字眼來看應該是屬於配件類產品的可能性較大!

▼Leo 在這大膽預測一下如果沒意外應該是 28吋或是 30吋的 90分行李箱,農曆年也即將到來這時候推出具備『XXL、大角色、巨无霸、压轴菜』四大特色的行李箱也不為過,說真的小米行李箱內裝的配置與質感還蠻棒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看 20 吋的90分旅行箱開箱文,至於準不準?就看今天晚上的『家宴 2015 小米爆米花之夜』囉,答案已經正式揭曉趕快點我看新品資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