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家庭新成員智慧水龍頭、廚下式淨水器 1999 元人民幣直接到府安裝!

去年小米淨水器推出之後在配件清單當中發現了這款『小米跨足五金產業推出第一款商品小米水龍頭』,這次小米淨水器又推出新夥伴,小米淨水器廚下式而且只賣 1999 人民幣含專人到府安裝,在這當中的小米智慧水龍頭讓您不用打開櫥櫃就可透過上面的燈號來檢視目前濾心狀態,這點真的是相當貼心實用廚下式又不暫空間,可說是目前市面上 CP 值相當不錯的一款智慧淨水器。


不過目前這款小米淨水器廚下式尚未正式上架目前只在小米眾籌平台上集資上架,但短短幾天不到已經達到 549% 的集資目標,看來廚下式的淨水器對大夥兒言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畢竟誰也不想在廚房流理台上多一台淨水器說,只是目前小米淨水器只支援 220V 電壓如果有興趣想買回台灣的話可能要有能力自行拉電與想辦法安裝可說是難度相當高的產品,真不知台灣有哪位勇者已經買回來安裝在家的!台幣大概一萬元左右的智慧淨水器說真的您會想買嗎?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