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自助旅行』市區一日遊行程規劃建議大須商店街、大須觀音、久屋大通公園、電視塔、綠洲21、榮町

四天三夜名古屋之旅來到了尾聲,昨天去了『名古屋城、熱田神宮一日遊』之後今天我們跑來了名古屋市區被稱為日本第一充滿活力的大須商店街與一旁的大須觀音這附近來走走,來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大須商店街這麼好晃呀!至於該怎麼來到大須商店街呢?其實相當簡單只要利用名古屋地下鐵一日券搭乘『鶴舞線』來到『大須観音駅』按照車站內的指標移動即可到達。


▼1324年大須觀音作為北野天滿宮的別當寺,建於現岐阜縣羽島市桑原町大須附近,1612年在修建名古屋城的時候,被移建到現在的地方。成為了當地地名由來的大須寺廟,這裡的建築風格與日本傳統的寺廟有很大的差異,有種來到華人寺廟的感覺。



 

▼來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群飛來飛去的鴿子數量多到飛起來會有種烏雲蔽日的感覺。

 

▼參拜完畢之後準備離開大須觀音的時候赫然發現屋頂怎麼怪怪的?

 

▼認真一看這不是剛剛在飛的鴿子嗎?怎麼會這麼有規矩的一人站在一個屋簷上呢?這畫面真的是相當有意思。

 

▼離開大須觀音之後我們來到一旁的大須商店街,大須商店街有400多年的歷史。從江戶時代起就繁榮起來的街頭在總長超過1700米的拱廊式街頭,各種飲食店、服裝店、舊衣店、雜貨店、電器店等,共1200多家店鋪,一家緊挨著一家應有盡有。走的是平民風的商業街。在這您看不到什麼知名品牌但卻是一個能夠接納眾人的場所,不管男女老少、不分膚色國籍。這裡有各式銷售洋貨洋玩藝兒的店鋪,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外國人的商店。雖在名古屋,卻能接觸到不同國家的文化、時尚和美食,是充滿多國籍風情的街道。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家相當有趣的店家『Alice on Wednesday 水曜日的愛麗絲』裡面到處都是 Alice 相關產品可說是女生來必晃的一家店!

 

▼當然也有超好買的百元店『Seria』,來這真的要小心不要一失手買太多東西就是了。

 

▼晃完 Seria 之後記得到旁邊的這家店家晃晃,您會看到許多有趣的木製童玩!

 

▼大須商店街真的跟一般的商店街不太一樣,有各種不同國家風情的服飾、美食融合在一起卻一點都不覺的突兀,而且想吃什麼都有可說是一條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店街。






 

▼在這商店街走著走著忽然看到相當熟悉的字眼『台灣名物屋台』!原來是賣台灣鹽酥雞、珍珠奶茶等夜市常見的小吃,而且還有很多人排隊,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來到名古屋大須商店街這裡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這家『銀のあん』,光看門口這些排隊的人潮您就知道這家店連許多日本人都排隊來吃,其實銀のあん是一家販售鯛魚燒的甜點店,也因為這排隊的人潮吸引住  Leo 的目光因此就跟著日本人一起來排隊品嚐美食吧!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看更詳細的介紹

 

▼不知不覺在大須商店街也晃了三個多小時,沒想到這裡這麼好走這點倒是出乎我們所預料,離開大須觀音與商店街之後我們同樣利用地下鐵一日券來到了名古屋市最繁榮的商業區『榮町』,這附近可說是世界知名品牌的集散地,可說是想血拼敗家的天堂呀!這對愛買的朋友來說可是必逛的地區呀!

 

▼然而一旁的久屋大通公園看起來則是相當熟悉,加上遠方的電視塔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北海道的大通公園一樣,其實日本的都市規劃都相當不錯許多城市都有中央公園的概念,因此在久屋大通公園散步其實相當不錯,逛街逛累了也可以來這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除了各大名牌之外當然還有 LoFt 設計百貨可以到這看到許多創意小物,一不小心就會在這迷失了自己,當然國人愛晃的 Uniqio 而且還是整棟的除了款式齊全之外還有不定時的特價,只能說在這區真的是買到想拿手推車來推。

 

▼夜晚的『榮町』其實非常熱鬧除了可以拍拍電視塔之外旁邊的綠洲 21 也相當好拍,當然還有 24H 營業的唐吉訶德激安的殿堂,如果住在這附近根本不用擔心晚上不知道去哪囉!


 

▼在這附近晃著晃著忽然看到藍晒圖風格的地下道藝術裝置,而且連上面的冷氣機也都有藍晒圖的圖騰,晚上看到這樣的裝置藝術真的別有一番風格。

 
▼各位有機會來到名古屋不知道去哪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樣的走法,既輕鬆又可以好好採買你想要的東西,可說是兼具旅遊與敗家的行程安排,下次在來分享一些不一樣的走法!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