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簡報、露營野炊投影機首選極米 Z4 爵色版隨身投影機!

之前在小米平台開放測試的『極米微型投影機 Z4 Air』,這次淘寶眾籌上架,推出內建 Android 系統與藍搖多功能遙控器的 Z4 爵色版,其實主要功能跟 Z4 Air 差不多只是硬體規格提昇不過流明度提高到 1000 流明,因此整體實用性提高不少。


這樣一台內建 Android 多媒體播放器與強大的藍牙遙控器的投影機究竟要賣多少呢?目前眾籌集資價格為 2399 人民幣,換算台幣的話約在 12,000 左右,整體來說還蠻吸引人而且還內建電源可以擺脫電源的束縛可說是業務出門簡報相當實用的工具,如果去露營的話只要搭配一顆好一點的喇叭帳棚也能變成電影院,只是不知道 1000 流明投出來的效果如何就是了!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