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規格外流?全功能NFC、6.4吋、4500mAh電池容量、光學防手震、指紋辨識、紅外線遙控

隨著 5 月 10 發表會的腳步越來越近網路上也越來越多關於小米即將發表的大螢幕手機小米Max 的相關資訊,今天看到這份很像小米風格的簡報資料上面清楚的寫著詳細的規格,如果真的是按照這規格發表的話那可以說相當有競爭力呀!至於價格目前看到的資訊大概在 999~1299 人民幣之間,如果這樣的規格賣 999 人民幣應該又會掀起一股搶購風潮吧!


姑且不論這份簡報上的規格是否為真,今天小米公司也在中國發表了針對小米Max所拍攝的預熱宣傳短片,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6.4 吋的大螢幕看起來真是舒服,從這些影片可以看出小米挹注了許多資源只是不知道小米Max推出之後台灣會不會引進就是了,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期待 5/10 號的發表大會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