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態鏈旗下『90分』即將推出具備智慧解鎖功能金屬行李箱!

小米生態鏈旗下專門負責行李箱、背包、休閒鞋的『90分』自從推出90分行李箱之後廣受大家喜愛,說真的之前摸過『小米 20 吋 90分 硬殼行李箱』之後就對他的內部隔間與售價印象深刻,畢竟同樣的產品掛上其他品牌售價可能就貴上好幾千元,也因為這樣20吋推出之後接著推出24吋,本想說看什麼時候推出28吋或是30吋的版本就是入手的時候,沒想到居然聽到90分要推出一款智慧金屬旅行箱!



是的您沒聽錯,根據可靠消息得知90分預計會推出一款智慧金屬旅行箱,具備智慧開鎖、採用精巧合金、輕固敏捷,預估售價為 1499 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約在 7500 元左右,看起來應該屬於大尺寸的行李箱才是!只是目前詳細規格與功能尚未得知,希望這款行李箱尺寸能在 28吋以上,整體重量別太重就是了,至於詳細規格與販售日期待我們已進一步消息的時候會立即再來跟大家分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