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便利智慧摺疊電動代步葫蘆車AK試騎

可摺疊收納放在行李箱續航力達到 25 公里智能摺疊電動車葫蘆車小Q 出門代步的好夥伴!』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這台相當有趣可以摺疊收納在後車廂的葫蘆車小Q,從去年開放集資到現在一直遲遲還沒出貨,據說是五月底會開始正式出貨,不過不知道還會不會延期就是了,因此有些等不及的朋友已經先入手葫蘆車 AK 來玩玩,今天就來帶大家實際來瞧瞧前輪大後輪小的電動車騎起來的感覺如何囉!


▼第一次看到這台葫蘆車AK絕對會被他的造型給吸引,因為後輪特別的小之外整個外型很像是小朋友在騎的腳踏車。

 

▼收納起來的方式也相當特別直接把椅墊往下靠,把手直接往內摺疊,不過可惜的是缺少了移動的時候拖行用的把手。

 

▼至於停車支撐方式也相當特別,利用腳踏板來當做中柱立架把葫蘆車AK給撐起來,因為葫蘆車AK的腳踏板無法產生動力,只是讓您在騎的時候讓您的雙腳有地方擺放。

 

▼原廠在設計的時候已經把手機夾具內建其中,因此可以安裝好 APP 之後放在把手當做儀表板來監控,

 

▼除此之外還有LED燈來提供夜間照明,一旁的 USB 孔則是讓您可以對智慧型手機充電。

 

▼在煞車系統部分左邊試電子式煞車系統,右邊則是一般傳統煞車系統。

 

▼至於在操作部分左手邊有兩個按鈕分別是大燈開關與喇叭!

 

▼在椅墊下方還有一個警示燈讓您在夜間騎乘的時候來警示後方人車。

 

▼為了提昇騎乘的舒適性後輪的部份還具備避震器,各位會問這麼小的避震器騎乘起來有差嗎?這也是要來找朋友試騎的最主要原因,畢竟很多產品沒實際用過真的沒辦法感受呀!

 

▼至於電池部分屬於可拆卸試替換的設計,而且一旁還有獨立開關可以切換保護,只可惜的是上面沒辦法顯示剩餘電量,只能裝到葫蘆車 AK 上面利用軟體來監控。

 

▼至於實際騎乘起來的感覺如何?首先來看加速度部分其實還相當不錯最高時速可到 25 km/h ,整體穩定度也相當高根據官方資料來看葫蘆車 AK 可以騎約 35 km 左右,以短程代步來說已經相當足夠,只是實際騎乘之後會覺得葫蘆車 AK 的整體設計如果遇到路面不平的地方會相當辛苦,畢竟避震結構只有後方小小的避震器而已,因此在台灣騎乘上還是要多加小心,不過整體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代步工具,在住家附近移動其實相當足夠,這讓人更期待葫蘆車小Q 出現,畢竟可摺疊收納放在後車廂這件事情真的是相當便利,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