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家庭新品顛覆傳統控制器的『小米魔方』5月24日即將發表!

小米生態鏈旗下的綠米聯創科技這幾天不斷釋出新品即將推出的預熱資訊,今天早上放出的一段即將在5月24日開賣的『小米魔方』智慧家庭產品的影片,簡單說就是一個小小的正方體內建感應器,透過不同的操作方式來控制既有的小米智慧家庭產品!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目前有三種顏色讓您選擇。

整個功能區分為摇一摇、輕推、旋轉、90°翻轉、180°翻轉、双敲六種不同的動作,根據這六種動作您可以設定不同的功能,影片當中示範了開燈、開設備、調整亮度、改變顏色、開啟電視、連動智能家庭、關閉所有產品等幾種情境,讓您可以利用小米魔方來輕鬆控制各種設備,不過售價尚未公開,只能說小米今年真的是卯起來出智慧家庭相關產品就是了!有興趣的朋友5月24日要密切注意中國小米官方網站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