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新品最生活毛巾上架防蟎不掉毛3條 59 元人民幣開放集資!

小米眾籌前幾天不斷的在預告會在今天推出一款生活類型的產品,沒想到 10 點一看居然是同樣打著新國貨口號的『最生活』這個非小米生態鏈的品牌推出的毛巾,三條一組 59 元人民幣,最大特色就是防蟎不掉毛,只是覺得毛巾拿來集資這作法相當奇妙。


本以為這款非小米生態鏈推出的毛巾就只是單純的商品上架銷售的行為,但這產品貌似相當合中國地區消費者的胃口從十點的 0% 開始,10:20 就已經達到 100%,接著 10:34分達到 200%,這集資的速度快的讓人不敢相信居然這麼小小的一條毛巾會有這麼多人買單,不過根據資料來看『最生活』還有一款 1400mmx700mm 的浴巾會推出,只是會不會上小米眾籌就是了,總之最生活這次算是一次成功漂亮的出擊,也再次看到小米眾籌平台集資的能耐!實在是太令人佩服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