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6 ANACOMDA 推出通過美國軍用品防撞測試抗摔、防震、防水外接硬碟

今年 Computex 展的時候看到了這家新的硬碟廠商 ANACONDA 在攤位上展示了最新具備抗震、抗摔的軍規硬碟,說真的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購買外接式隨身硬碟的經驗,但相信您也摔壞過好幾顆硬碟吧!ANACOMDA 是敏寶旗下新創品牌,專門研發、生產、製造高效能的固態硬碟及行動硬碟產品,是全球領導級的固態硬碟技術先鋒。以價格與效能平衡的客戶需求為目標而設計,在入門級產品線提供超值的價格,卻保有高水準的品質以及更多視覺感官體驗。

這款通過美國軍用品防撞測試標準的 ANACOMDA 軍規行動硬碟預計進入台灣市場,有了防水、防塵、抗震、抗摔的外接式硬碟,出門旅遊就不用擔心硬碟因為行李運輸的關係導致硬碟摔壞的情況發生。

 

ANACONDA 除了軍規硬碟之外還有推出 SSD 硬碟來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看來台灣的消費者日後能在是市場上有更多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