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神奇寶貝大師一起來捕捉神奇寶貝吧!Pokémon GO APK 安裝檔下載

跟 Ingress 一樣採用圖資來當做虛擬世界的 Pokémon GO,日前釋出影片之後受到許多玩家的期待,現在終於有測試版可以讓玩家搶先體驗當神奇寶貝大師的樂趣,現在趕快裝在您的手機當中就可以去外面捕捉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到您的手機當中囉!



如果您還不知道什麼是 Pokémon GO 的話可看看這隻官方釋出的影片,您就知道原來遊戲也能透過這方式來玩!

APK 安裝檔:點我下載 Pokémon GO 0.29.APK,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安裝 APK 檔的話點我看更詳細的安裝教學

不過目前有相容性問題,如果一片漆黑的話就代表您的手機無法執行,可能要等更新版出來才能一起來抓神奇寶貝,如果可以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一下,提供給更多朋友參考

  • 機型:華為 P9 Plus 台版
  • 韌體版本:官方最新版
  • 是否能正常運作:是(或是螢幕一片漆黑無法執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