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新品讓傳統冷氣空調升級成智慧家庭再一發!Aqara空調伴侶網關版149人民幣即將開賣

剛剛跟大家分享『小米眾籌新品即將推出讓您家裡冷氣升級成智慧家電的空調智慧插座99元人民幣即將開始集資!』之後,沒想到這次小米眾籌新品居然還有另外一款『Aqara 空調伴侶網關版』,這款是由小米生態練綠米聯創科技推出帶網關功能又能夠與小米智慧家庭連動的產品。


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可以透過小米溫濕度感應器來讓Aqara 空調伴侶接收,來讓溫度控制更加精準進而達成節能省碳的目的,加上電量統計並透過小米智慧家庭系列產品可以創造出更有趣的玩法,至於與空調部分整合也是利用紅外線來控制,只是一次推出兩種同類型的產品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勒,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密切注意小米眾籌的上架訊息,看來這兩款產品應該一推出就很快被秒殺了才是!想嘗鮮的朋友腳手要快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