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觸控螢幕、搖桿、鍵盤、滑鼠搭載 Windows10 的口袋電腦來了!

最近在京東眾籌上面看到了這款相當有趣 5.5 吋搭載 Windows 10 的口袋電腦,而且還把滑鼠、鍵盤、遊戲手把整合在一起,讓這台 GPD Win10 口袋電腦除了能夠當文書處理之外,還可以利用內建的遊戲把手拿來打遊戲,可說是相當完美的一台隨身筆記型電腦。


根據資料來看還具備了多點觸控螢幕,以操控介面來說可是相當完善,而且硬體規格相當不錯,該有的擴充介面通通都有,還可利用 SD 卡來擴充儲存空間,可說是相當夢幻的一台口袋電腦,目前售價 1799 人民幣就可擁有換算台幣約為 9000 元!可說是相當有競爭力的一款隨身筆電,相當適合經常東奔西跑的朋友,看到這台不禁讓 Leo 想起早期用的工人舍筆記型電腦就是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