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新品推出米家隨身電蚊香零距離驅趕身邊惱人的蚊蟲!

小米百貨、小米良品今天無預警的又推出了一款相當有趣的產品,那就是『米家隨身電蚊香』,看到這產品之後顛覆了我們對一般電蚊香的刻板印象,誰能想到用行動電源來驅動讓您隨身隨身帶著跑的電蚊香居然可以變成一個產品,而且售價只要29元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約150元而已!


這價位真的是太誘人不買來都對不起自己,其實只要發揮創意就可以把米家隨身電蚊香完美融入您的生活,例如固定嬰兒車上只要推到蚊蟲多的地方,把行動電源接上就可以有效避免蚊蟲靠近,更別說登山露營的時候拿來驅趕蚊蟲,甚至中秋烤肉的時候準備一個米家隨身電蚊香也能讓您夜烤也不怕蚊子叮,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一款隨身物品,看來日後出門旅遊又要多帶一項產品出門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到中國小米眾籌購買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