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態鏈新成員素士推出可用25天支援APP連動229人民幣聲波電動牙刷!

小米眾籌新品今天晚上在小米直播線上發表,由小米生態鏈新成員『素士』所推出的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原價249人民幣現在眾籌集資只要229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的話約1150元!各位可能會說電動牙刷不就那樣有什麼稀奇的地方?是的電動牙說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技術,但跟物聯網結合之後可以利用手機上的 APP 來監控狀態,而且還可以切換模式,可說是替電動牙刷賦予了新的活力。


而且根據剛剛小米直播的內容有提到採用日本馬達因此運作的噪音降的相當低,而且還支援110V電壓也就是說帶到台灣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日後還會有旅行收納盒的版本推出方便大家移動攜帶,只能說以這樣的價錢卻能擁有如此豐富的功能,看來小米生態鏈真的是越來越齊全,只是比較好奇這次怎麼沒褂米家的品牌推出就是了,總之想買的朋友明天早上10點關注小米眾籌搶購就是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