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智慧型手機也能隨時隨地聽網路廣播的APP!

不知道各位有多久沒聽廣播電台了,現在電視、線上影音節目這麼多但有多少節目您會每天固定收聽?其實廣播電台裡面還是有很多好聽的節目,只是許多人都是搭捷運通勤收不到訊號無法收聽優質的廣播節目!沒關係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相當實用的廣播軟體APP,收錄台灣大多數廣播電台的內容,讓您只要透過網路就能收聽您想要聽的節目內容!

這款『Best TW Radios』將台灣大多數廣播節目的頻道都收入其中,而且切換到『耳機圖示』按鈕的頁面還可以檢視節目表,快速找到您想聽的節目這點相當實用。

這套APP還有我的最愛,可以把您愛聽的電台新增進去下次要聽的時候就可以快速切換,這套軟體除了台灣的廣播電台之外還收錄了澳洲、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西蘭、新加坡等國家

除此之外還可以利用這套APP來把您想聽的廣播節目給錄製下來,甚至可以利用廣播節目來當鬧鐘,有種早期FM收音機鬧鐘的感覺,當然還可以設定睡眠定時,如果您有聽廣播睡覺的習慣,讓您的手機充分發揮早期FM收音機的各種功能!喜歡聽廣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套優質的軟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