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MacBook充電功能、內建插頭、5000mAh行動電源、2孔USB的ANKER超級充150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講到ANKER這個品牌大夥應該不是很陌生吧!可算是最早推出多孔USB變壓器的廠商,Leo之前也入手過好幾款產品來用,這次ANKER在京東眾籌率先推出了融合行動電源與充電器的新品『ANKER超級充』挑戰您既有的電源應用邏輯。

簡單說ANKER超級充是把一個5000mAh的行動電源與雙孔USB充電器整合在一起,然後再加上一個支援5V/3A的USB Type-C介面讓您可以對Macbook充電,雖說這類產品其他廠商早就有推出例如華碩之前推出的『ASUS ZENPOWER COMBO』,只是體積沒做到這麼輕薄短小,雖說不支援QC2.0快速充電的技術但一般使用已經足夠!由於內建晶片控制因此會先對設備充飽電之後才會對本身的行動電源來充電感覺相當不賴,日後出門把這玩意丟在包包當中不就相當完美了嗎?現在京東眾籌只要150元人民幣就可以把它帶回家!您會想買嗎?

有興趣一起研究產品或有意入手的朋友趕快點我加入我們的酷玩Line群來聊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