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8三防老人智慧手機時代來臨!MANN M3 699元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價格也越來越親民,沒想到現在居然有廠商推出給爸媽用的防水、防塵、防摔的三防智慧型手機『MANN M3』,除了三防之外還具備了大字體顯示與大音量來滿足長輩的需求,4000mAh可拆卸替換的電池,可說是專門替長輩量身打造的一台三防智慧型手機呀!


這台智慧型手機支援4G FDD 1/3/5 與26頻段,帶回台灣的話至少有1800可以用,而且還有客製化的MOS長輩專用系統,如果用不慣還可切回Android 6.0,再加上5吋螢幕、2G/16G儲存空間還可透過SD卡擴充,699、749的特價已經結束,現在想入手的話要799元人民幣,MANN M3外型相當耐看不說是老人機都沒人知道!不過想帶回台灣的話可要想清楚..因為螢幕的表現、系統的流暢度都是一個未知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到京東眾籌看更詳細的資料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