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新品包款推出護照夾悄悄登場!

90分在雙11的時候相當低調的推出專門拿來放護照的護照夾!基於好奇就趁著雙11買回來用用看,剛好手邊的護照夾也已經壞掉無法使用,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製作包款的90分推出的護照夾實不實用囉!


▼90分護照夾整體質感相當不錯,四周的車縫線也相當的紮實緊密,中間還有可以放筆的空間,灰、黃的配色也相當耐看,只是黃色的部份比較容易髒就是了。

▼而且護照夾對摺之後中間也留有足夠的空間來放護照、機票、一日券、房卡等出國會用到的票券都可以放在其中,比較可惜的是內裏的材質應該是紙版,使用一段時間可能就變得不夠牢靠,如果將來能推出防水材質與拉鍊的版本就相當完美,目前90分拿來當做行李箱的贈品來贈送,售價為79元人民幣,您問值不值得的話只能說這價格其實有更好的選擇囉!如果您喜愛90分這個品牌的話也可以購入並與行李箱配成一套也是蠻不錯的,在此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