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網走難忘的漁師丸船長之家民宿一泊二食海鮮料理吃到你會怕!

這趟北海道自駕旅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到位在北海道網走的漁師丸船長之家朝聖,每次看美食節目介紹的時候都超想體驗看看,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來到魚師丸船長之家來體驗一泊二食的帝王蟹海鮮料理吃到怕是什麼感覺。

▼其實要來北海道網走魚師丸船長之家相當不容易,因為這裡交通不便,不論您是冬天還是夏天來都相當麻煩,最好的方式就是開車自駕是最方便的,因為晚餐還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再加上北海道都相當早就天黑了,所以時間的拿捏變成是來魚師丸船長之家最大的考驗。

▼抵達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之後在櫃臺完成付款完成登記手續,由於這裡沒有跟任何訂房網站合作,因此只能透過電話或是email訂房喔!所以在來之前其實都蠻擔心的,但抵達之後看到魚師丸船長之家的內部裝潢其實相當不錯。

▼先來看看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的房間吧,我們住的區塊是比較西式現代風格的和室房,一進房就可以看到洗手台與衣櫃。

▼浴室相當的簡單,畢竟這裡有大眾浴池可泡,不過這裡的熱水有供應時間上的限制,因此早點洗完澡會比較實際。

▼這就是我們今天兩人睡的房間,這房間相當舒服睡四個人都不是問題,而且該有的設備通通都有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晚餐用餐時間為18:40-21:00,早餐為07:30-09:00錯過又沒東西吃囉!

▼大夥把行李丟在房間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就來到餐廳,魚師丸船長之家早就幫我們準備好豐富的餐點等著我們!

▼各位來看一下眼前這桌是兩人份的餐點,您沒看錯光帝王蟹就值回票價了更別說其他美食,以下就不多說直接讓各位看照片瞧我們這餐吃的多豐盛吧!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累了!我們還在現場把這些東西全部嗑光,說真的晚餐用餐時間為18:40-21:00,這時間根本不夠用!因為這份量實在是多到你無法想像,螃蟹吃到撐就算了還有許多配菜,不過日本是冷食文化,大部分的餐點都是冷食,這對台灣人而言比較不習慣,尤其是這麼大量的海鮮….只能說這是一個難忘的回憶,沒想到我們居然在北海道吃帝王蟹、螃蟹、海鮮料理吃到會怕,三五好友邊吃邊聊天一整個日式居酒屋的感覺,這也是來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另外一種樂趣,各位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別忘了我們來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是一泊二食呀…….

▼邊吃邊喝回房睡之後第二天早上我們起個大早來到超大的食堂,就可以看到早就準備好的早餐迎接我們。

▼一大早就吃生魚片、甜蝦、還有海鮮真的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一泊二食真的是相當驚人,相當適合開車自駕帶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吃喝喝打屁聊天,如果吃完早餐覺得太撐的話可以走道附近的海鮮市場瞧瞧,雖說是個小小的市場,不過逛起來相當舒服!

▼而且相當便宜光看都想掏腰包來買,只是買了之後怎麼處理才是最大問題。









 

▼各位可能會問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一泊二食值得嗎?一個人8000元日幣除了可以住一晚之外還有如此豐盛的晚餐、早餐怎麼會不值得呢?光看那隻帝王蟹就真的是值回票價,除了欣賞北海道的美景之外來魚師丸船長之家民宿還能享受到美食,讓您的旅程增加不少回憶,日後跟朋友打屁聊天的時候就會想到那年我們在北海道一起吃螃蟹吃到想吐又有趣的旅程,出來玩不就是這樣用力吃、放鬆心情享受旅行的樂趣。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