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旭川CP值超高住宿近JR、AEON MALL的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

這次北海道自駕自助旅行從涵館進一路往東前走,早上離開涵館除了去星野渡假村走走之外由於剛好遇到颱風,沿途的景點都無法下來參訪一路就風風雨雨只好早點到旭川市區飯店入住囉!畢竟遇到颱風誰也不願意反正山不轉路轉,自助旅行就是有這種隨機應變的彈性,今天我們住的飯店是位在旭川JR車站對面的旭川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而且旁邊就有AEON MALL 就算下雨也可以逛超市採買,下次來旭川一定還要再來住這裡實在是太方便了!

▼由於我們是開車自駕,旭川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也有配合的停車場可以停車,停一天的費用也相當便宜,如果您也是開車來的朋友就別擔心了,只要先到櫃臺告知停車問題,櫃臺人員就會拿著資料給您告訴您停哪囉!在櫃臺辦理完入住手續之後,接著就是進房丟行李囉!旭川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是比較老舊的商務旅館類型,設備雖說不是很新穎但以商務旅館來說算是大的。

▼書桌上有吹風機、冷水壺、熱水器該有的東西通通都有,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算是相當不錯。

▼每次來日本自助旅行都會找商務旅館居住,一來便宜二來飯店對我們來說只是休息的地方,過多複雜的設施其實也沒太多時間享用,不過旭川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的浴室就蠻大間的(以日本商務旅館而言),泡起澡來相當舒服,尤其開車自駕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泡個澡來消除疲勞。

▼衣櫃的空間也相當大還有衣架可以把大衣外套給掛上,雖說這沒什麼但如果房間小又一堆外套要掛的話那就相當麻煩您說是吧!

 

▼入住旭川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其實相當棒!價格便宜之外一旁就是JR旭川站、AEON MALL,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可吃,附近超多餐廳、居酒屋之類的根本不怕會餓到,可說是開車自駕、搭JR來旭川相當值得推薦CP值超高的商務旅館,一晚從台幣8xx-2xxx元房價都有您說便不便宜!下次來旭川一定還要來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