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堺町通商店街美食推薦小樽ポセイ丼本店海鮮丼飯!

從知床回札幌之後我們入住『日本北海道住宿札幌CP值超高3000元不到即可入住四星級飯店!札幌喜來登酒店Hotel Emisia Sapporo』,好好享受五星級飯店的硬體設施之後我們開車來到北海道小樽這走走!這裡的『北海道小樽運河、小樽堺町通商店街、手宮線跡地、小樽都通リ』其實都相當好晃、可說是伴手禮的天堂可說是國人來北海道旅遊一定會來的地方!

▼在小樽堺町通商店街各大伴手禮名店買了一堆東西,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本想走到『北海道小樽三角市場あい田食堂必吃干貝、海膽家庭料理!』這來用餐,不過看著手上的大包小包實在是沒太多體力走過去不如就在這附近找家丼飯比較實際,於是我們跑來了這家『小樽ポセイ丼本店』來用餐。

▼進入店面就可以看到這裡面滿滿都是人,想想也是因為已經到了用餐時間,因此附近的餐廳幾乎都是爆滿的狀況。

▼我們剛好被安排在吧台區的座位因此可以看到師傅用熟練的手法在處理扇貝,看著師傅處理真的是相當佩服這些專業職人的技術與烹飪技巧,也託他們的堅持我們才能享用如此好吃的日式料理。

 

▼由於這裡觀光客相當的多,因此菜單都是有照片可參考不懂日文都沒關係,所以在點餐上不會有太大障礙,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海鮮丼飯,在北海道的好處就是這些食材都是相當新鮮,每一口都是滿足呀!整理照片的當下看到這些料理口水都不知道吞了幾口,來北海道不吃這些丼飯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尤其是滿滿的海膽一口咬下….那種滿足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如果您也在小樽堺町通商店街走到腿酸肚子餓,知名的店家又都排了一堆人的狀況之下不知道吃啥的話,倒是可以來『小樽ポセイ丼本店』用餐比較實際,排隊排到腿酸浪費時間又餓的要死這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情,都來到北海道小樽這其實這兒的食材都相當新鮮,或許各位可以到『小樽ポセイ丼本店』大快朵頤享受新鮮的海鮮丼飯填飽肚子,省去那些排隊所浪費的時間,讓你可以把時間花在逛街身上還比較實際您說是吧!

  • 名稱:小樽ポセイ丼本店
  • 地址:日本〒047-0027 Hokkaidō, Otaru-shi, Sakaimachi, 4, 堺町4-9(點我看Google地圖)
  • 電話:+81 134-61-1478
  • 營業時間:10:30–18:00
  • 官方網站:otaru-poseidon.jp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