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搞定2吋證件照一張只要一元!再晚都可列印我要證件照APP讓您不怕沒大頭照可用

有時出國要申辦簽證臨時需要2吋的證件照,身邊卻找不到……其實除了去快拍之外還有更省錢的方法,那就是拿起手機走到白牆前面把燈開亮拍一張照片即可,接著利用今天要大家介紹的這套『我要證件照』軟體來排版、微調、甚至還可美肌,最後拿到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就可直接列印,這樣平均起來一張2吋照只要1元!而且不用花你太多時間就算是半夜也可弄!可說是相當方便的技巧,學會就可以省下一筆拍證件照的費用喔!


▼其實這套軟體是玩家自己寫出來的因此是全中文介面!操作流程清晰其實看圖說故事就知道該怎麼操作了,不過還是簡單基本介紹一下,簡單來說就是去白牆前面拍張照片,或是把既有的大頭照匯入到此軟體當中即可。

▼照片匯入之後您就會發現右側有個預覽視窗,只要把大頭塞到藍色與綠色框框之間就可以列印出來當證件照使用。

 

▼此時可以看到原始照片是歪歪的,因此可以利用右邊的調整桿來調整傾斜角度或是放大縮小,總之就是把頭的大小調整到藍色與綠色框框之間就對了。

▼接著還可以透過演簡易美膚的功能來化妝一下,亮度不夠還可自行調整,總之調整到自己滿意的程度即可。

▼此時可以看到整個2吋照片已經自動幫您拼貼成4×6的格式,此時請按下『儲存影像』

▼如果您要去相館列印的話請按上面的按鈕來存檔,如果要去便利商店列印的話請選下面的按鈕來儲存檔案。

▼不過由於便利商店列印的照片會比偏亮,因此作者預設直接調按16%這樣印出來會比較剛好,調整亮度之後按下『儲存影像』就可以把檔案複製到隨身碟當中去便利商列印了。

▼接著到全家或是萊爾富就可以找到『立可得』的照片列印機台,此時請點選『照片沖洗』這樣只要花6元就能沖印,如果點『證件照沖印』就要花80元!兩者差異相當大因此千萬別選錯!

▼選完之後點選『4×6』的尺寸,接著就會列印出帳單,請到拿著帳單到櫃臺繳費。

▼繳完費回來就可以看到機台正在列印,六張2吋證件照只要6元你說划不划算,而且便利商店就可列印!真的是超級方便,只要回家拿剪刀裁切一下就相當完美了!自己印證件照就這麼簡單,還不趕快下載回來玩玩。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軟體適用7-11的ibon上嗎?

    版主回應:
    ibon 沒列印照片功能呀

  2. 請問可以用一吋駕照用的照片嗎?

    版主回應:
    預設是兩吋..要一吋的話可能要自己改圖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