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咖啡廳安靜便宜又好吃?有無WiFi與插座?讓Cafe Nomad 咖啡廳游牧民族來告訴您!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群愛喝咖啡的朋友整理出咖啡廳清單與地圖的優質網站『Cafe Nomad 咖啡廳游牧民族』,透過這網站就可以查詢那個地方有優質的咖啡廳!咖啡好喝與否?是不是經常爆滿?是否安靜?東西好不好吃便不便宜?最重要的是WiFi穩定與否?可說是經常在咖啡廳游牧辦公處理事情的朋友一定要知道的好網站!


▼各位可以看到透過『Cafe Nomad 咖啡廳游牧民族』查詢可以看到相當完整的資訊,甚至還有插座資訊,可說是流浪辦公出門前必須先來查詢的地方。

▼當然還可利用地圖模式來看今天行程方便經過的店家,或是利用動態模式來直接看這些咖啡廳的粉絲專頁。

▼整體來說『Cafe Nomad 咖啡廳游牧民族』對於每天游牧在各大咖啡廳的朋友來說可是相當棒的網站,各位還等什麼趕快把這網站加入到書籤當中,一起加入咖啡廳游牧民族的行列與更多同好分享資訊。如果上不去的話可先加入『Cafe Nomad 粉絲團』因為流量太大導致網站效能不足以應付這麼大的流量,也請大家多珍惜這個難得資訊交流的園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