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米米家掃地機器人正式通過NCC認證!

之前米家掃地機器人在台灣水貨商通過NCC認證之後引起大夥的注意,今天在NCC網站終於看到由台灣小米送的NCC認證資訊,看來三月底台灣小米即將推出的傳言應該屬實,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說真的從米家掃地機器人推出到現在也用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深深覺得這真的是一台CP值超高的掃地機器人,利用科技來解決打掃這件事情,讓夫妻不再為了誰掃地而吵架,而且掃的乾淨又實用,重點是比起他牌來講又相對的便宜,功能又相對強悍…..等台灣正式開賣之後應該又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只是不知道售價1699元人民幣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到台灣之後售價會是多少就是了!這段時間看著米家機器人透過韌體更新越來越穩定,功能越來越多現在甚至可以利用手機來當遙控器控制米家掃地機器人清掃,耗材又便宜,CP值又高實在是相當吸引人,或許您會說米家掃地機器人到底好不好用?該如何清潔保養?可以先參考之前Leo撰寫的文章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