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免轉檔支援200多個網站影音格式 FaceBook, Vimeo, YouKu, Yahoo,YouTube 影片下載的好工具!

您是不是有時想下載 FaceBook, Vimeo, YouKu, Yahoo,YouTube上的影片到電腦保存或是放在手機離線播放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尤其是優酷的格式改來改去早期的方式都無法下載!沒關係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支援200多種影音網站影片下載又免安裝免轉檔可直接下載的好網站『Online-Downloader.com』

Online-Downloader

▼『Online-Downloader.com』這個網站支援了200多個影音網站,而且內建轉碼機制讓您無須轉檔直接就可以下載您需要的影片格式!而且又沒有繁瑣的廣告跳出,整體使用上相當便利真的是用一次就會想把這網站加入書籤珍藏。

Online-Downloader

▼至於用法相當簡單

  1. 請點我到http://online-downloader.com/ 之後把您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貼在中間的區塊,並按下後方的『Download』按鈕。
  2. 接著網頁下方就可以看到關於該影片的相關資訊、檔案格式與下載位置,點選您要的檔案格式下載即可另存到您的電腦當中。

操作方法就是這麼簡單!如果想切換到中文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語言切換即可,心動了嗎?趕快動手來操作看看吧!

Online-Downloader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