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4H小時續航能力的火星探索三軸拍攝穩定器開放集資中!

這幾年三軸拍攝穩定器越來越普及技術也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多廠商推出三軸穩定器來滿足市場的需求,看了這麼多款三軸拍攝穩定器都覺得不論在硬體、軟體都比不上DJI Osmo系列的三軸穩定器來的成熟!現在居然在淘寶眾籌看到了這款『火星探索三軸拍攝穩定器』不論在外型、功能、APP端都與DJI OSMO三軸拍攝穩定器相仿,而且價格更加親民。


火星探索三軸拍攝穩定器區分Mini、高配兩個版本,不論那個版本都具備了搖桿控制、拍照、錄影等獨立控制按鍵,Mini版的外型還與DJI OSMO Mobile雷同,就連DJI OSMO Mobile專用的配件固定孔貌似都有預留,而且就從集資頁面上的資訊來看APP功能也相當完整,目前集資價為729元人民幣整體來說可是CP值相當高的一款三軸拍攝穩定器!

高配版的部分還配置了7800 mAh容量的電池來提供24H連續運作的續航力,而且還配置了LED補光燈讓您直播的時候能有更好的光線,甚至還提供了 USB充電孔來對手機充電。不過就以外型來說Mini版比較討喜,如果您需要一台續航力超長的三軸拍攝穩定器的話那就選高配版了,只是…這些都只是廠商文宣的說明,至於實際產品如何就只能…..等勇者參與集資之後拿到產品之後才能知道究竟如何,畢竟集資、眾籌本來就存在許多未知的風險,就看您有沒有勇氣賭一把了!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