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與啤酒融合在一起的嘉年華活動!大邱炸雞啤酒節 2017 DAEGU CHIMACFESTIVAL 대구 치맥페스티벌

這次受邀來韓國大邱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大邱炸雞啤酒節盛會,來之前看查網路資料的時候發現中文資料相當的少,也沒有什麼華人拍攝的影片分享,於是更告訴自己有機會一定要來拍個影片來讓大家認識『炸雞啤酒節』,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大邱參加炸雞啤酒節的活動,實際參與這活動之後才發現…原來大邱炸雞啤酒節居然這麼好玩!何況現在還有台灣虎航直飛大邱,省去舟車勞頓之苦就可以來到大邱吃喝玩樂,可說是一個相當值得來走走的城市。

▼大邱啤酒節每年都會在七月份舉辦,不過時間沒有固定因此想參與的朋友可能要密切注意相關資訊這樣抓準時間來定機票參與這相當有趣的活動,2017年的活動日期是0719~0723連續五天,為什麼會舉辦炸雞啤酒節這個活動呢?因為大邱這裡的雞肉產業相當發達,也是好幾個韓國連鎖炸雞的發源地例如橋村炸雞、噹噹炸雞、鍾國兩隻炸雞、炸雞派對、大邱全雞等都是。韓國人又愛喝啤酒自然而然就把炸雞與啤酒融合在一起並舉辦這樣的活動來慶祝消暑,說穿了就其實不就是找個名目來光明正大的喝啤酒嗎?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七月份的大邱真的很熱,我們抵達會場的這天氣溫就高達38度…走在路上都可以感受到地面的熱氣在烤著你的雙腿,這次舉辦的地點在大邱頭流公園,一走進公園就可以感受到熱鬧的氛圍,有啤酒廠商的宣傳車、園遊會式的炸雞攤位,還有超大休息區讓您隨性的來上一口啤酒配上炸雞,可以說整個頭流公園就是個超大型嘉年華活動現場。



 

▼在頭流公園活動現場走的時候無意間還發現了這台超酷的改裝車,各位猜看看這台車是用來做什麼的?其實這是韓國銀行推出的行動門市與ATM服務,也就是說再活動現場沒錢的話還可以來這直接領錢,右邊的門進去就是銀行的門市可以處理一些簡單的業務,沒想到韓國居然連..流動銀行都有真是大開眼界!

▼走著走著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個區塊是專門替外國人設置專用會場,讓外國人也能在這盡情的享用,一旁還有移動式的旅遊中心這裡還有工作人員會說中文相當的貼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這詢問,這對語言不通的華人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這天我們來到大邱炸雞啤酒節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來參加他們的開幕式,往主會場移動就可以發現人潮越來越多。

▼原來主會場就是在頭流公園棒球場中,這根本就是演唱會等級的氣勢!除了前面的舞台區、搖滾區之外中間設置了桌椅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在這享受炸雞、啤酒,外圍一圈滿滿的攤位都在賣炸雞、今年主辦單位橋村炸雞還在現場用送的方式來給參與的民眾可以享受到這相當美味的炸雞,整個現場相當嗨到一整個不行。


 

▼一口炸雞、一口啤酒、聽著舞曲,大邱炸雞啤酒節真的很棒!尤其是愛喝啤酒朋友來這應該是喝到瘋都會,而且大邱的炸雞每一家都很有特色又相當好吃,這次來大邱,Leo大概把一年份的炸雞都在這給梭哈了,炸雞啤酒沒想到這兩位同學居然這麼搭呀…

▼隨著夜幕低垂,2017大邱炸雞啤酒節也即將開始,現場人潮也越來越多,搖滾區幾乎是爆滿的狀態,這這根本就是來參加演唱會的吧!!!

 

▼2017 DAEGU 大邱炸雞啤酒節就這樣開幕了,開幕之後才是整個會場的高潮,邀請了韓國相當知名的女子團體MAMAMOO(마마무)來現場表演,本以為女子團體的粉絲應該都是男生,沒想到現場來的幾乎都是女生居多,這真的是顛覆我們一般傳統思維,而且每首都在跟唱整個現場的氣氛就這樣備他們給帶了起來,現場每個搖滾區的人紛紛拿起手機在錄影,感覺好像真的來聽演唱會一樣,MAMAMOO表演結束之後本以為就差不多了,沒想到這才是另外一場高潮的開始,嘻哈歌手一上台整個搖滾區都陷入瘋狂,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每年大邱炸雞啤酒節都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這的原因吧!炸雞、啤酒、演唱會這三個元素結合在一起,有當地特色、廠商力挺、公單位的支持才能有這麼棒的活動,以下就是這次去參加大邱啤酒節剪接的影片提供給大夥參考,今年沒跟到沒關係,明年七月來規劃一下吧!感受一下青春洋溢的氣息與美味炸雞與啤酒融合在一起的盛大嘉年華。

大邱炸雞啤酒節官方網站:http://www.chimacfestival.com/

▼MAMAMOO 女子團體在大邱炸雞啤酒節表演的完整片段,看完您就知道現場粉絲有多熱情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