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阿楞Danboard收納箱去哪買?教您如何到日本Amazon亞馬遜購買

之前買了好幾個『摺疊收納籃』來把家中雜物給收納整理,日前在日本亞馬遜網站看到這個日製收納箱之後毫不猶豫直接下單,畢竟台灣根本找不到這麼可愛的阿楞 Danboard 造型的收納箱呀~~
阿楞收納箱

▼說真的第一次買日本製的摺疊收納箱,收到之後整體質感相當棒!而且塑膠的邊緣都沒有毛邊不會刮手,組裝起來之後又相當扎實,就算買三四個堆疊起來也不是太大問題,而且側面還有DANBOARD的標誌與圖案,光看就相當當賞心悅目。
阿楞收納箱

▼這款收納箱上方還有蓋子,採用交叉卡筍的方式沒刻意去掀開也不被人輕易打開,而且旁邊還有卡筍可固定,整體設計相當完善。
阿楞收納箱
阿楞收納箱

▼這款收納箱的深度也相當夠可放許多雜物,書籍。
阿楞收納箱

▼就算不用也可直接摺疊收納放在角落,可說是居家整理的好夥伴,530x366x336mm的尺寸設計、51.3L的容量、最大負重為8公斤。
阿楞收納箱
阿楞收納箱

 

去哪買?教你如何到日本亞馬遜Amazon購買

▼其實除了這款Amazon限定阿楞版收納箱之外還有許多其他不一樣的聯名造型可以挑選,只是台灣地區尚未有代理商引進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日本Amazon下單購買大約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囉!如果您也是DANBOARD愛好者的話別猶豫趕快去買吧!不知道如何購買的可參考下列步驟來購買即可。

  1. 請先參考這篇文章『再也不用代購集運了amazon開放直送台灣!註冊購買教學懶人包』完成註冊。
  2. 接著點擊『【Amazon.co.jp限定】TRUSCO(トラスコ) “ダンボー”薄型折りたたみコンテナ 50L ロックフタ付 TR-C50B-A-DNB』賣場開始選購,買一個也是要運費不如一次多買幾個也比較乾脆一些,您說是吧!

阿楞收納箱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