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手機充電太慢嗎?換個TCSTAR QC 3.0 USB雙孔快充充電器就對了!

現在人走到哪第一件事情不外乎就是找附近哪裡有插座可以充電,您就知道有多少人多害怕手機沒電,找插座的目的不外乎就是充手機或是充行動電源,但各位有沒有想過除了找插座之外您的充電器有沒有支援QC 3.0快速充電機制呢?因為現在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大多都支援了QC 2.0、QC 3.0等快速充電機制,只要升級一下就能在及短的時間內將您的行動電源、Android手機快速充飽,不過市面充電器這麼多該怎麼挑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TCSTAR的這款QC 3.0充電器,除了具備快速充電機制之外還是一款相當方便攜帶的隨身充電器。

TCSTAR

▼TCSTAR推出的這兩款TCP230、TCP231 QC3.0快速電源供應器,都通過高通QC 3.0認證讓充電速度快四倍、智能IC自動識別、最大輸出功率為33WTCP230則是30W),QC3.0/TYPE-C雙孔輸出、折疊式插頭設計讓您攜帶上更不佔空間。
TCSTAR

 

▼很多朋友可能會問QC 3.0快速充電到底能夠做什麼?只要您的手機有支援QC 3.0就可以在35分鐘左右的時間把電力充到80%,這樣您就可以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把手機電力快速充飽,或是將行動電源的電力快速補給,這樣外出移動的時候就可以有電力滿滿的行動電源可以使用。

 

▼這款充電器內建了折疊式插頭方便您收納與攜帶,出門再也不用多帶一個轉接線,丟在包包當中也相當方便。
TCSTAR
TCSTAR
TCSTAR

 

▼TCP230、TCP231 兩款都有支援QC3.0快速充電,唯一的差異在於一的在於USB Type-C介面。
TCSTAR

 

▼附贈一條Micro USB充電線,這樣走到哪只要有插頭隨時隨地都能用最快速的方式來充電。
TCSTAR

 

▼經過實測TCP230、TCP231 兩款的確支援QC 3.0,這樣就可以在及短的時間將支援QC 3.0的手機或是行動電源給充飽,這就是支援QC 3.0的好處!讓您不用再那癡癡的等了。
TCSTAR

 

▼實測結果如下表所示,這次採用了每分鐘記錄一次的方式來觀察整個充電時間的變化,如果想看的更清楚的朋友可以按右鍵把下圖另存到電腦當中觀看即可。整體來說與 QC 2.0 的充電時間並沒有差異太大,但在第一階段的充電效率則是大幅提昇不少,簡單說只要用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就可以讓您的手機恢復一半以上的電力,這對經常在外東奔西跑的朋友來說可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 8%-100% 充電時間只需 1 小時 20 分鐘
  • 第一階段:8%-84% 充電時間為 48 分鐘
  • 第二階段:84%-100% 充電時間為 32 分鐘

TCSTAR

 

▼在使用的時候除了會有電源指示燈之外,連USB充電孔都有照明作用,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都不怕找不到充電孔在哪,這點還蠻相當貼心。
TCSTAR

 

▼也因為TCSTAR TCP230系列產品體積小、又內建摺疊插頭丟在包包裡面相當方便,到咖啡廳用餐只要拿起來插在插座上面把線接好就可以享受快速充電所帶來的滿滿電力。
TCSTAR
TCSTAR

 

▼這款QC 3.0充電器具備了2孔USB介面,QC3.0快速充電、摺疊收納插頭設計、體積小,因此可以隨手放在包包當中,甚至是丟到女生的化妝包當中都不是問題,通過台灣BSMI認證還有2000萬產品責任險,如果您最近也想找個可隨身攜帶又具備QC3.0快充的USB充電器,倒是可以參考看看TCSTAR推出的這兩款充電器應該是您不錯的選擇,最後工商服務一下

TCSTAR

▼最後來科普一下,Quick Charge 3.0現已正式推出包括 Qualcomm 820、620、618、617、430,Quick Charge 3.0 還帶來了諸多方面的提升,Quick Charge 2.0 提供5V、9V、12V 和 20V 四階段充電電壓,Quick Charge 3.0 則以 200mV增量為一檔從 3.6V 到 20V 電壓讓手機獲得恰到好處的電壓達到預期的充電電流降低電量損失、提高充電效率並改善發熱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看更詳細的介紹
Qualcomm Quick Charge3.0

 

本文感謝TCSTAR邀請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