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人氣國民小吃『明朗時代米熱狗』 大邱東成路店

這次來韓國大邱東城路閒晃,有機會來品嚐一下這個去年就在韓國相當紅的國民小吃『明朗時代米熱狗』,在釜山起家能夠在短短時間內在韓國各大城市開了六七百家分店,憑著這展店速度可說是來韓國一定要來嚐的國民小吃,畢竟這造型是在是太可愛了。明朗時代米熱狗

▼這家店在韓國有六七百多家分店因此想在韓國找這家店的話並不難,到韓國只要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就拿查到分店資訊囉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時代米熱狗』之所以能在短時間在韓國成為國民小吃,除了價錢便宜之外用料也相當實在。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時代米熱狗

 

▼說真的這墨魚口味的熱狗裡面有濃郁的起司,由於麵衣裡面有墨魚因此整體呈現黑色,所用的麵糊是加入米之後發酵熟成而製作的,外面灑上糖粉讓熱狗的口感增加不少,在加上底部還把熱狗弄成章魚的造型,這樣的口感與視覺真的是顛覆台灣人對於炸熱狗既有的刻板印象。明朗時代米熱狗

 

▼如果點的是墨魚馬茲瑞拉起司、或是切達起司醬就可以感受一下那超會牽絲的樂趣,隨行旅伴『Momoco。毛毛摳』現場表演了起來,真的是超級會牽的沒想到可以拉這麼長。
明朗時代米熱狗

 

▼從韓國的消費來說1000~1800的定價策略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獨特的造型與口感難怪能在短短的時間當中在韓國開了這麼多家分店而且還相當好吃,如果您有機會來韓國的話記得找找『明朗時代米熱狗』來品嚐一下這相當有特色的國民小吃。

明朗時代米熱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