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Android 手機上超強的影音播放軟體 KMPlayer PRO 專業版免費下載!

Android 系統上相當不錯的萬用影音播放軟體 KMPlayer PRO 專業版居然免費下載,馬上讓您省下120元台幣,各位會問這套播放軟體好用嗎?值得下載嗎?答案是值得的因為支援了 Google Drive、SSH/SFTP、SAMBA 等網路播放方式讓您的 Android 手機除了能播放本機的檔案之外,就連雲端空間與網路芳鄰的檔案都能直接播放您說實不實用呢?重點是現在免付費即可下載各位可要把握這機會呀…
KMPlayer PRO



目前免費下載時間為2019.1.2 ~ 2019.1.9,請各位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趕快把家裡的手機都拿出來下載吧!就算現在沒用到也沒關係,當您有一天要用的時候就多了這個工具可以選擇。

KMPlayer PRO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