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租車自駕必看!『道の駅 徹底ガイド』超好用的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攻略 APP

有在日本租車自助旅行的朋友就知道其實日本的國道休息站都設計的相當不錯,尤其是有餐廳可以用餐的大站除了東西都相當不錯之外,還有很多農產品可以購買,可說是停對休息站會對旅程有很大的幫助,但要怎麼知道該停哪個休息站呢?沒關係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套『道の駅 徹底ガイド』APP,讓您在規劃的當下也能明確的知道該停哪個國道休息站會比較恰當…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攻略 APP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可需分為SA、PA兩種,簡單說PA就是簡單的休息區,有廁所、停車場、自動販賣機等基本設施,PA則有加油站、餐廳、販賣部等,所以在日本開車自駕的時候導航機都會顯示前方的休息站是屬於SA還是PA,所以透過『道の駅 徹底ガイド』APP可以事先在台灣先做查詢,這樣就知道高速公路哪個休息站會比較適合順便品嚐在地美食與採買農產品,也是透過這個APP才發現原來就連高速公路休息站都有全制霸的活動!!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攻略 APP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直接按下『全國』的選項開始拖曳 Google 地圖移動到您想前往的目的地就可以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道路休息站,例如之前才去的『常陸太田道路休息站』就可以利用『道の駅 徹底ガイド』APP來事先查詢,透過點亮的藍色圖示您就知道這裡具備了多少服務,您就可以事前規劃是否要在這停留休息,準備要到日本自駕的朋友趕快利用這套APP來規劃一下吧!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攻略 APP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