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跑馬燈 APP 推薦!機場尋人、演唱會、告白示愛必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您可以利用手上的手機、平板電腦來當 LED 跑馬燈看板的好用 APP,只要利用這套 APP 就可以讓您在演唱會秀出您的支持言語,或是在機場接機的時候透過跑馬燈來尋人,如果要拿來表白示愛的話也相當適合,而且這套軟體操作簡單、功能強大該有的功能基本上通通都有,免費版就相當實用了,重點是還可顯示國旗,這拿來機場尋人超好用的啦!

LED 跑馬燈 APP 推薦


『LED滚动显示』這套 APP 的設定相當直覺只要輸入您要顯示的字,並更改下方的參數就可以透過上方預覽的區塊來檢視效果,最後按下右下角的『播放箭頭』就可以全螢幕顯示無限循環播放了!

LED 跑馬燈 APP 推薦

如果要顯示表情符號、國旗的話請在輸入文字的地方點選,並按下左下角的表情圖示即可選擇您想要的表情圖案或是國旗囉!操作就是這麼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快去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吧!

  • 軟體名稱:LED滚动显示
  • Google Play 商店:點我下載

LED 跑馬燈 APP 推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