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全機型通用 GMS 安裝教學!5分鐘快速安裝 100%成功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如何在 HUAWEI 手機上面安裝 GMS 的方法,不過現在已經有好幾款機型的系統已經無法正常運作『谷歌服務助手』這套軟體了,無法把系統版本降版來安裝,利用電腦版的『HiSuite華為手機助手』也無法降系統版本,目前還沒有方式可以在這些機種上面安裝 GMS,山不轉路轉那就改用其他方式來讓您在 HUAWEI 手機上面正常執行 Google相關服務吧!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如何利用 VMOS Pro 在您手機上面虛擬一個乾淨內建 GMS 的 Android 系統,讓您可以利用 Google 相關 APP 來導航、收信等服務….
HUAWEI 全機型通用 GMS 安裝教學

  1. 打開『華為應用商店』輸入『vmos』並按下收搜索。
  2. 接著點選『VMOS Pro』後方的『安裝』,如果您沒有華為應用商店的話或是非華為手機的話請直接到『VMOS Pro 官方網站下載』APK 手動安裝。
  3. 安裝時會出現服務條款的對話視窗此時請按下『確定』
  4. 接著會出現 VMOS Pro 的功能介紹,此時請滑動看完最後按下『進入 VMOS Pro』
  5. 此時會出現 APP 權限授權畫面此時請按下『一鍵授權』
  6. 接著會看到懸浮視窗權限的對話視窗,此時請按下『立即設置』,並打開懸浮視窗的權限,這樣才能讓 VMOS Pro 正常運作。
  7. 接著請授權給 VMOS Pro 該有的權限並按下『始終允許』
  8. 這時候會跳到『歡迎使用 VMOS Pro』的畫面,此時請點選『體驗谷歌』,這時候會開始安裝虛擬機到您的手機當中
  9. 安裝完畢之後會自動進入到 VMPS Pro Android 虛擬主機當中的桌面,此時請點選桌面上的『Play 商店』
  10. 這時候點選『登錄』就可以開始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您想要執行的軟體或是遊戲了。

 

HUAWEI 全機型通用 GMS 安裝教學

 

▼或是直接參考影音教學來安裝,保證您在五分鐘內安裝好 GMS

 

▼安裝好 VMOS Pro Android 虛擬主機之後要切回到原本的系統桌面的話,只要點選右邊的『VMOS Pro 浮動按鈕』就可以呼叫出如下面左圖的選項,此時按下『返回真機』就可以切回到原本的系統桌面,如果重原生桌面要切換到 VMOS Pro Android 虛擬主機的時候一樣點選右邊浮動按鈕,接著點選虛擬機的桌面即可在虛擬主機與原生系統之間快速切換。

HUAWEI 全機型通用 GMS 安裝教學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會不會這是最終解決方案?
    不用仰賴手機版本無法更新造成GMS無法使用問題

    版主回應:
    有可能是!
    這方法其實是通用的,反正就是虛擬機的概念,某些小米機種沒有歐版韌體又要用GMS服務的也能適用這招…

  2. 這其實還是問題蠻多,YOUTUBE 在模擬器下高機率不能順利使用,相簿備份必須要先把照片傳進去,但是比如說傳10張他可能進去8張這樣子,部分APP的導出也不能成功,必須要股哥帳號的都只能在這個環境下使用不能導出,只能說這是一個目前谷歌服務助手還不能用的過渡性辦法。

    版主回應:
    模擬器畢竟是模擬器!拿來收發 Gmail、Google導航、裝個APP 執行你想做的事情,這些透過模擬器基本上都能應付
    但~~牽扯到更多需求的時候就會受限於模擬器本身呀!
    所以某些機種無法安裝 GMS 的情況之下也只能用這方式來過渡,至於後續會不會有其他作法就看有沒辦法找到除了谷歌服務助手之外的安裝方式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