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米MIX系列手機將搭載『液態鏡頭』小米自行研發液態鏡頭 MIX全球首發!

就在剛剛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官方微博釋出了『小米 MIX』的相關訊息將在下週 3/29 小米春季新品發表會上跟大家聊聊,接著又發表了這令人期待如人眼水晶體般的『液態鏡頭』即將發表,看來是搭載了 MIX 系列手機,究竟這液態鏡頭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小米MIX液態鏡頭


簡單說就是透過液態鏡頭讓長焦與微距拍攝可以共同使用一個鏡頭,只是不知道這樣的鏡頭拍攝出來的效果與耐用度不知道如何就是,看來下週的發表會多了讓人期待的玩意了!

 

以下是雷軍在官方微博上的發言『小米自研液態鏡頭,讓微距和長焦共存成為可能,類晶狀體液態結構,通過馬達可以精準控制液態球面形態,實現精準快速對焦。同時具備高透光率,超低色散和耐極端環境等特性。』

小米MIX液態鏡頭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