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Android 車機、平板必裝軟體!M3U 與 XSPF 網路電視播放軟體 — IPTV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台、港、澳、大陸地區電視 IPTV 直播源下載,Android 平板、車機、Windows、Mac、iPad 適用!』這個 IPTV 專用的 m3u8 直播源,但說真的一直找不到好用的網路電視播放軟體,測試了一堆終於找到這套『IPTV』播放軟體,而且還支援在智慧電視、小米盒子這類用遙控器操作的產品,用了之後可說是回不去了怎麼有這麼實用的 IPTV 網路電視播放軟體…

IPTV 網路電視播放軟體


▼IPTV 這套軟體只是單純的播放軟體,安裝好之後不會有任何的頻道內容,所以必須自己找到直播源匯入才能播放,操作方式如下:

  1. 點選『加入播放列表』
  2. 點選『選擇文件』
  3. 選擇要匯入的檔案之後,就可以在全部頻道內容這裡看到您剛剛匯入的頻道囉

至於直播源哪裡找?大家可以到這下載『台、港、澳、大陸地區電視 IPTV 直播源下載,Android 平板、車機、Windows、Mac、iPad 適用!

IPTV 網路電視播放軟體

▼IPTV 這套播放軟體的設定相當完整,如果是安裝在電視或是 Android 播放盒記得把『優化電視用戶界面』的功能打開,如果可以建議大家購買付費的版本,因為 IPTV Pro 版多了開啟自動切換到上次觀看的頻道,讓您操作起來更加便利。

IPTV 網路電視播放軟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