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遙控器操作!小米盒子、Chromecast、Android TV、Android 車機最佳 IPTV播放軟體 — DIYP影音終極版5.20版

最近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套專門針對小米盒子、Chromecast、Android TV 這類靠遙控器操作的機上盒而設計的 IPTV 播放軟體『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讓您只需要使用遙控器的上下按鈕就可以操作切換頻道,可說是小米盒子上相當完美的 IPTV播放軟體…

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

▼DIYP影音終極版5.20功能相當強悍,支援了硬解、軟解、智能、讓您可以在不同的設備上設定最適合的解碼方式,而且還支援了超時換源,也就是例如同一個頻道有四個播放源可以支援自動偵測如果無法播放的話會自動切換,這功能就跟很多付費軟體雷同。
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

▼甚至還可以開啟時間、網速顯示功能,這用來除錯相當實用。
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

▼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就只是個 IPTV 播放軟體,本身不帶任何訊號源,所以安裝好之後必須導入訊號源才能播放,導入的方式有以下幾種,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含有播放源的『TXT』檔案放到『DIYP影音』這個資料夾並重新開啟『DIYP影音』APP就可以載入播放,操作方式就是這麼簡單,有了這套就可以讓您的小米盒子享受用遙控器切換頻道的樂趣了。

  • 軟體名稱: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
  • APK下載:藍奏雲載點
  • 藍奏雲密码:5tqm
  • 支援觸控:Android 手機、平板也可安裝使用
  • 注意事項:由於訊號源不支援 m3u8 因此必須透過工具來轉成 TXT 格式,因此在匯入的時候請多加注意檔案格式。

DIYP影音終極版 5.20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