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小米電視、投影機必裝軟體!讓您可看 Youtube 內容的APP — Smart YouTube TV 6.17.739 APK下載

入手陸版小米電視、小米盒子或是投影機的朋友想在上面安裝 Youtube 的話那就只能安裝這套由玩家自行開發『Smart YouTube TV』,讓您可以在陸版的小米盒子、小米電視、投影機找回熟悉的操作手感,雖說這套已經很久沒更新了,但整體操作上還算相當流暢,可說是在必裝軟體之一!

Smart YouTube TV 6.17.739 APK下載



安裝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把APK下載到電腦,複製到USB隨身碟當中插到小米盒子、小米電視、投影機上點選安裝即可。

Smart YouTube TV 6.17.739 APK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