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比智慧手環CP值還高又可通話的 realme WATCH 3 運動血氧智慧通話手錶

最近拿到了售價僅1299元台幣的『realme WATCH 3』智慧手錶,這價位說真的已經相當便宜,而且比起智慧手環來說螢幕又大,還多了智慧手環沒有的通話功能、同樣要花一千多元那何必去買智慧手環,直接入手 realme WATCH 3 還比較實際,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這款運動血氧智慧通話手錶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realme WATCH 3 具備了 1.8吋的螢幕整體視覺看起來相當舒服,而且這個錶盤是我覺得最實用的錶盤之一,可以在畫面上看到清楚的運動資訊、燃燒卡路里、久坐運動次數、心律狀態與時間,也可透過圖表的方式來看您一整天24小時的心律狀態來監測,可說是相當實用的功能呀!

而且這240×286解析度與500mit峰值亮度讓您在太陽下都清晰可見,再加上這價位難得一件的藍牙耳機通話功能,讓您在不方便拿手機接聽電話的時候可以利用手錶通話,尤其在開車的時候這功能相當實用說!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realme WATCH 3 的充電方式採用磁吸的方式來充電,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1.8吋超大彩色螢幕的另外一個優勢就是看 LINE 的通知訊息相當方便,不用拿手機就可大概看到部分內如這也是同價位帶的智慧手環無法比較的部份,畢竟智慧手環的螢幕相對小上不少….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當然還可切換成這種時下流行的小圖示模式來讓您快速尋找您要的功能!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至於在 APP部分功能也相當完整,可清楚看到記錄的睡眠時間、全天24小時的心律變化,可透過這些資訊來監控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態。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當然也支援全天候血氧偵測功能,在錶盤部分也支援了100多種錶盤可自行替換,從千元智慧型手錶來說這樣的硬體配置與功能已經算是相當完善,而且還支援110種運動可滿足您絕大部分對於運動的需求。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在這幾天配戴的狀況下感受最深的就是內建了麥克風與喇叭,讓手錶能代替手機更即時的透過聲音與震動來通知您來電、或是有新訊息通知,而且開車的時候用 realme WATCH 3 通話真的是相當方便,以往都要在比較高階的機型才有藍牙通話功能,沒想到現在只要1299元即可輕鬆擁有,這點真的是相當棒!其他優缺點就透過條列化的方式整理提供給大家參考

  • 內建喇叭與麥克風讓您在開車的時候也可以透過 realme WATCH 3 來接聽電話
  • 24小時全天候血氧、心律偵測替您的健康把關
  • 具備壓力連續偵測功能透過心率變異分析(HRV)評估你的精神狀況和疲勞程度
  • 支援睡眠品質監測,包含深度睡眠、淺層睡眠、和快速眼動(REM)睡眠,評估你的睡眠品質。
  • 超過100種的潮流盤,還可自定義盤,顯個人特色。
  • 採用22mm通用錶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符合尺寸的錶帶,展露獨特風格。
  • 支援來電提醒/拒接、氣象報告、APP通知,女性健康記錄,並可切換音樂、遠端拍照,不用動不動就打開手機。
  • 支援 IP68 防水防塵,讓您在洗手、運動的時候不用擔心手錶進水,但不適用於游泳與淋浴泡澡,因此請勿帶著他進行水上運動,喜歡水上活動與游泳的朋友這款手錶就不適合您了。
  • 電池續航時間約七天。
  • 支援 Google Fit 資料同步
  • 請到官方網站觀看更詳細的說明:https://www.realme.com/tw/realme-watch-3
  • 官方賣場:https://www.realme.tw/SalePage/Index/7975035

真要雞蛋裡面挑骨頭的話就是少了一個 NFC,不過 realme WATCH 3 售價僅 1299元的產品定位下,這樣的硬體規格與功能已經相當強悍,比起智慧手環多了藍牙通話功能這點就真的實用不少,如果您現在想把手邊的智慧手環升級的話,那 realme WATCH 3 倒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realme watch3 開箱實測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