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手機照片備份到 Google One 2TB 雲端空間設定教學

最近發現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平常該怎麼備份手機當中珍貴的照片與影片,今天就來教大家一個在您的 Android 手機或是 iPhone 上設定好就可無腦自己將您手機的照片、影片備份到 Google 雲端空間的設定方式,讓您的手機隨時隨地都在備份降低萬一手機故障導致資料遺失的悲劇出現…

手機照片備份到 Google 2TB 雲端空間設定教學

1.Google One 2TB 儲存空間一年台幣600元不到!Google One 土耳其帳號免VPN購買教學

Google 自從開始取消 Google 相簿無容量上限的備份方案之後,有許多替代方案可以來解決例如購買 NAS 自建雲端空間來備份,但很多朋友只是想備份照片而已買 NAS 真的是大材小用的感覺,後來才發現其實購買『土耳其版的 Google One 儲存空間』才比較適合一般使用習慣,因為 2TB 的儲存空間一年也只要 600 元台幣不到…這樣的售價與容量已經可滿足您單純備份手機裡面的照片、影片等需求了…請參考以下教學建立新的帳號並買好2TB 儲存空間囉!

Google One 土耳其帳號免VPN購買教學


2.Google 相簿照片影片備份設定方式

  1.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Google相簿』請點我到Google Play商店下載安裝,開啟Google相簿之後請點選左上角的『功能鍵』,iPhone 使用者請先點我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再設定即可
  2. 接著點『設定』切換到設定頁面。backup-photo-to-google
  3.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備份與同步處理』。
  4. 進入到備份與同步處理設定頁面之後請將『備份與同步處理』後方的按鈕切換到開啟。
  5. 接著可設定『高畫質』、『原尺寸』兩種備份方式,建議可設定『原尺寸』反正有2TB空間可用呀!
  6. 最後記得可以到『相片和影片的備份時機』部分將『僅限充電時』的選項打開,就可以讓您的手機在充電的時候才會開始把資料同步到Google相簿當中。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