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tor NAS 監控中心螢石攝影機 RTSP 設定教學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asustor AS6704T』這台 NAS 具備了 4台網路攝影機連線的能力,因此只要您的網路監控攝影機有支援『RTSP』都有機會透過這個協定把攝影機畫面轉存到 NAS,這樣就能長時間儲存監控畫面,讓您的網路監控攝影機與NAS發揮出最大效益,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asustor AS6704T』該如何新增螢石攝影機監控畫面到 NAS 當中…

asustor 監控中心螢石攝影機 RTSP 設定教學

▼進入到『asustor AS6704T』ADM系統當中並安裝好『監控中心』套件,接著點選開啟切換到『偏好設定』當中點選『攝影機』即可。

asustor 監控中心螢石攝影機 RTSP 設定教學

▼進入之後點選『新增』攝影機的按鈕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此時請對照輸入以下資訊即可。

  • 名稱:請自行輸入對應名稱
  • 品牌:請選擇『User-Defined』
  • 型號:請選擇『RTP Over RTSP』
  • IP位置:請先查詢並輸入
  • 連接埠:80
  • RTSP 路徑:admin:您攝影機底部標籤驗證碼字串@192.168.1.32:554/video_path,IP 請自行替換成您攝影機的IP位置
  • RTSP 埠:554
  • 使用者帳號:admin
  • 密碼:您攝影機底部標籤驗證碼字串

目前 asustor ADM 4.2 作業系統僅支援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連接設定,macOS 13.2.1 目前尚不支援,Mac 用戶的話還是找台 Windows 來設定會比較適合。

asustor 監控中心螢石攝影機 RTSP 設定教學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